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和安全标准化工地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2

4月3日,有色十四冶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组织了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安全标准化工地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公司直管部、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项内容依次进行,先是由弥勒市人民医院(二标段)项目经理对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然后是观摩学习建投四公司弥勒市人民医院(一标段)项目;最后是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安全体验。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每个人都有最直观的参与体验,效果明显。


长期以来,农民工工资支付隐患已经成为建设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但至今也未能形成一套可以广泛运用,并且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政府有关部门、各建设单位都在以积极地心态,“摸着石头过河”的态度探索一条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道路。而安全问题对于施工企业来说,就仿佛一把悬在头上的利剑,时时刻刻提醒着所有从业人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让每个参与人员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回去的效果。有效的推广了好的管理模式,交流了不同的观点、方法,为公司和直管部在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中提供了新的思路。(张筱桢)


smlxmc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