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五直管部源鑫炭素二期2#焙烧车间第一根横梁顺利吊装

发布时间:2018-04-09 10:22

4月7日,第五直管部云南源鑫炭素有限公司炭素二期工程2#焙烧车间项目现场,鞭炮齐鸣。正在建设的阳极二期焙烧炉第一根横梁开始正式吊装,项目总包方、业主方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自4月初首根预制柱开始吊装以来,施工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主体钢结构安装等工程项目施工紧张有序开展并逐项完成。随着焙烧炉第一根横梁吊装到位,标志着项目施工又向前顺利推进一大步。


近期由于建水天气多变,给露天施工带来不便。为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对钢板和混凝土原材料的选购、加工、检验进行严格把关,保证了过程可控,结果可追踪。项目部严格落实带班制、旁站制,制定了吊装工程安全措施方案及施工方案,对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和各部件运行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经过测量计算后,选择在平坦坚固的地面作为支点,设置警戒区域进行防护,确保起重吊装作业等工作的安全。


据了解,云南源鑫炭素有限公司阳极二期焙烧炉项目焙烧炉主体厂房现已完成30根预制桩吊装,厂房墙体地基梁和新建焙烧炉旁的辅助用房等施工等其他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按照计划方案和施工进度,4月底焙烧炉剩余预制柱将全部吊装完毕。(李茹)


未标题-1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