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在井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1

4月9日上午,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井冈山厅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书记彭滨红,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彭滨红同志致欢迎词,她对公司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江西的省情、党校的校情,培训的情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赵宗平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到井冈山学习是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巩固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和公司“管理提升年”要求的需要,更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的紧迫感,潜心融入、汲取精华,要从掌握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抓稳井冈山精神的基石、抓住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探寻井冈山精神的根本、找准井冈山精神的关键五个方面提高学习的认识,做到真学真领会;二是要提高学习的使命感,融会贯通、服务发展,要充分理解学习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是公司当前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公司打造长青基业的需要。


sDSC_3645


随后,学员们统一身着红军服,颈系识别带,由李劲松向第一期专题培训班进行授旗,授旗仪式庄严肃穆,看着胸前迎风飘扬的识别带,学员们感受到了井冈山精神的崇高和伟大。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结束。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带着革命先烈们忠诚、坚贞、奉献和信仰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洗涤思想灵魂,怀揣 “行程万里 不忘初心”的信念,将井冈山精神入心入脑。(杨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