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6 23:13

4月16日,公司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在井冈山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继续开班,本期党员领导干部共77人参加培训。江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罗志坚出席开班式,并辅导全体学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sIMG_8669


罗志坚在开班式上,首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江西省情和江西省委党校情况。随后,他以“真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课,他用“自己的逻辑、自己的语言、自己的风味”,从八个方面由上而下、从略到祥、层层解读十九大精神,生动深刻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入的思考。



罗校长在授课中指出,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其实最简短概括就是实现中国梦,整个报告就是围绕着这个中心思想来展开的,表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有了主题目标,就要有“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谋复兴”的使命感,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一大会址时所说的,“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来阐述本次专题培训的教育意义。之后他分别从一套新判断,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性变革;一个新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一个新思想及其方略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战略安排和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新党建总要求等“八个一”为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解说。整个讲授过程,罗校长还结合今昔重大事件对比,穿插中外政论评述,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结合国有企业改革,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sIMG_8678


课后,学员王灏然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渴望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发展、为人民的福祉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都应该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具体化,化作激励我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




授课前,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两个方面对公司开展此次培训的意义作了详细阐述,并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把井冈山精神带回公司,带到工作中,鼓起精气神,努力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



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身着统一红军服,臂带党徽,领系识别带,肩挎红军包,在统一指挥下敬礼,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为第二期专题培训班授旗,整个过程庄严、肃穆、整齐。(姜成丽、王跃)


sIMG_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