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建投物流公司董事长蒋兴祥一行到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17 22:51

4月17日,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兴祥一行到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公司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ynwlf01s


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对蒋兴祥一行来访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有色十四冶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的发展需要合作伙伴强有力的肩膀来支撑,希望双方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达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目标。


蒋兴祥董事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建投物流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运营体系及“云上营家”电商平台。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推动两家公司间的交流并建立起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致对物流公司清晰的发展思路、集中采购履约和综合物流管控系统表示称赞,希望在物资管理和集采管控上相互学习和借鉴,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能够为行业间交流沟通、合作共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下一步两家公司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