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中国有色十四冶与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22:46

4月18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与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岩在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忠、副总经理周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亮、柬埔寨PE公司负责人陈力等共同见证了签约。


zhzl04s


协议约定,双方遵循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在双方经营范围领域内推进全方位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李劲松对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都表示,本次签约为双方提供了更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多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业务交流,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王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