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首条铝锭生产线试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8-04-19 19:25

4月17日,第三直管部承建的百色百矿集团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首条铝锭生产线试产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投产运行的能力,成为公司继百矿新山铝厂通过竣工验收后,与百矿集团合作的又一个成功范例。


2018年4月7日,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首条铝锭生产线实现点火焙烧、通电调试;4月14日,试生产出第一包铝水;4月17日,成功浇铸出第一批22捆24吨铝锭。


据悉,该项目为广西百色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工程喀什特地貌严重,针对特殊地质条件下工业厂房施工,对地下暗河、漏斗、深基坑施工处理等等,第三直管部德保项目部顽强拼搏,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工程节点,确保了一期铝水工程在节点要求前完成建设。


据了解,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设计规模为年产300kt 铝水工程,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6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2000多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李洋)


sDSC_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