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玉溪项目部学习公司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1

4月17日,第三直管部玉溪项目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公司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凝聚改革发展智慧 齐心协力共筑同心圆 奋勇拼搏再创辉煌》主题讲话,同时还学习了纪委书记李明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会上,直管部就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做了初步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结合自身业务深刻领会学习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并做好书面记录。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18年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纪委的安排部署,紧扣要点、狠抓重点、消除盲点,看重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的台阶。(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