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1 10:52

“在退休之前还能参加这次培训,深感欣慰。在别人眼里,我已经是个‘老革命’了,但井冈山故事也只是以前听老师讲过,从书本上读过,从电视里看过,唯有本次来到井冈山切身体会到了井冈山精神。就算临近退休,也要为集团奔向世界500强摇旗呐喊;也要把正能量传递到曾经教育、培养、工作、生活长达40余年之久的中国有色十四冶……”,学员浦仕周拿着结业证书激动的说。


4月21日,公司为期两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在井冈山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公司一共组织了149名党员干部,分两期进行学习,所有学员均顺利结业。


IMG_9291_副本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表现出来的认真学习的态度、不怕艰苦的作风、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组织纪律是值得肯定的,班委的管理工作也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培训学习是公司整合重组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训人数最多、集中时间最长的一次学习,充分体现了公司党政班子对广大干部、各板块业务骨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激情教学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历史性回顾与现实需求相结合、精神传承与干部素质提升相结合等方式,精准把握了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核心、基石、法宝等内容,深入浅出,深刻剖析,细致讲解,收效显著,成果颇丰。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都受到了洗礼,心灵都受到了触动,汲取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营养,补强了我们的“精神之钙”。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好这次培训成果,全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快速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战斗力,他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要将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带到工作中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推动公司坚定不移向“综合实力集团领先、行业知名、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目标奋勇迈进;二是要敢于创新,要把井冈山实事求是闯新路的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因地制宜采取措施,不要照猫画虎,也不能唯经验是从,要敢于探索创新,精细管理,用新举措、新方法全面推进公司基础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公司的发展目标不可能“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同样需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服从公司安排,更要与职工群众一道攻坚克难,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四是要凝心聚力求发展,依靠群众求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具体体现,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只有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才能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也才能依靠职工群众战胜困难,最终实现公司大发展;五是要干出成效,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把学习的收获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以高效的执行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结业式后,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谢祥吉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