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Word建投,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8-04-21 19:22

又到建投的生日了。弹指一挥间,Word建投两岁啦!


  自2016421日云南建投成立,迄今两年。回首走过的路,展望未来的路,我们洋溢自信,我们满怀豪情。Word建投,祝您生日快乐!
  

  让我们记住这一天!
  

  两年前的今天,肩负着助推云南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历史使命,云南建投整合重组,宣告成立!
  

  两年前的今天,围绕着打造云南重要投融资平台、云南国企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走出去”的排头兵,培育世界500强目标定位,云南建投应运而生!
  

  两年前的今天,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与希望,全体建投人的祝福与期盼,云南建投拔锚启航!
  

  这一刻,让我们挥洒骄傲!
  

  两年来,我们坚持“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指导方针,全力推进整合重组,全面加快发展速度,实现了组织机构大重组、人员资产大整合、思想文化大融合,生产经营大发展,成为云南省营收首家突破1000亿元的省属国有企业,各项指标大幅增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各个领域捷报频传,集团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社会认可度和核心竞争力大幅跃升,发展成就和发展态势赢得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两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以“建投人”为荣,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企业、热爱岗位、甘于奉献,坚定支持改革,积极参与重组,全力推动发展,认真践行“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共同行为准则,大力弘扬狼性精神、铁军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一家人”情怀、“主人翁”担当,和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的昂扬姿态。
  

  这一刻,让我们共同祝愿!
  

  两年的风雨兼程,是全体建投人用大爱精诚合奏的雄壮乐章。我们的集团从未像今天这样赢得社会的关注和尊重,广大职工从未像今天这样充满自信与尊严。今天的建投已迈上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征程,向世界500强冲刺、向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企业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
  

   Word建投,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愿为您美好的前程奉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祝愿你前行的路上洒满金色的霞光!


20180421104823462


20180421104843957


20180421110320595


20180421110450878


集团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