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召开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09:54

4月23日,第三直管部召开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会,直管部所有中层干部、各项目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就第三直管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强力推进重点区域的经营公关工作,强力推进在建区域的经营滚动发展,强力推进新兴市场的开拓创新;二是重点抓好劳务班组、供应商队伍的管理,不断巩固区域经营布局,不断创新项目管理机制,持续实现规模、效益、信誉、口碑的同步增长。会议确定,按照公司要求,2018年经营目标为:新签合同额确保9亿元,力争1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确保5亿元。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市场、生产、质量、进度、成本和安全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最终形成了以“区域经营”为依托,全力以赴抓市场;以“人才培养”为平台,夯实基础抓管理;以“集体智慧”为跳板,跨越障碍谋发展;矢志不移推进管理创新,力推第三直管部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第三直管部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使劲干,夜以继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完成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责任目标努力奋斗。(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