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德保项目部组织学习《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4-28 10:31

4月27日,第三直管部德保项目部为进一步加强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组织学习《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内容,有效提高风险控制和防范能力,切实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本次学习内容重点针对基坑支护、人工挖孔桩、土方(隧道)开挖、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起重机械安装吊装及拆卸、拆除及爆破工程等危大工程,按照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关规定,督促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强化危大工程安全管控责任,严格方案编审、交底、实施和工序验收关。


据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经2018年2月12日第37次部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8年6月1日起施行。(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