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项目部开展“五一”关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12:36

对工地上的工人来说,“五一”在他们每天劳作的心里很难烙印下什么,而柬埔寨昊利项目工地上的工人们在这一天却有了不同。


柬埔寨昊利项目在4月为了关键的“4.30”节点工期掀起大干高潮,连续多个日夜,加班加点苦干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工人们从未好好停歇过,基本吃了饭便要抄起家伙上,眯一会就得起身开始做,风里雨里走进工地,看到的竟是热火朝天。在建筑行业,特别在项目施工现场,付出的回报是很直观的,如今走进工地,已经不是4月初那种基坑遍地的模样,而是整块的大底板和如雨后春笋般迅速立起来的钢柱、内架、地下室顶板模板等等一大片的施工成果。


“五一”劳动节当天,项目部精心组织了关怀活动,在食堂加了几个美味的小菜,备了足够的饮料和饭后果盘,给辛勤劳作的工人们带上节日的问候,工人们在吃饭的时候最轻松惬意,暂时忘记压力,有说有笑。吃过饭后,工人生活区的院子里挂起了投影幕,准时放映了展现中华民族铁血真情的爱国电影《战狼2》,劳累了一天,放松身心享受一下!


相信在公司的关怀和整个项目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柬埔寨昊利项目会随着进度的不断突破为公司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成效。(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