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五一”劳动节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建设者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18-05-03 13:07

五一小长假,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在建设一线,保质量,抢工期,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4、5、6栋的封顶节点。


为了抢抓进度,加快施工步伐,项目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员坚守岗位,狠抓生产,毫不放松,集中一切力量突击生产。在天气阴晴变化不定的情况下,项目部负责人仍带领项目管理人员放弃休息的时间,奔波在施工一线,管理、指导现场施工。尤其是“云帆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经常亲自上阵,大家心里都明白,今天若完不成,就会影响次日甲方和监理的检查,下个工序就无法施工。


正所谓“众志成城”,中坝项目部团队万众一心、满怀激情、实干担当。自从抢工决战打响后,全体工作人员抱着必胜的信心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分秒必争,奋勇大干,紧张而又有序地忙碌起来。(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