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十五直管部德宏瑞丽片区项目部开展五一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16:07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5月1日,五一节当天,第十五直管部德宏瑞丽片区(北汽瑞丽、景城CD地块、瑞丽市有轨电车三个项目)共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计60多人参加。


植树活动现场,建投旗帜迎风飘扬,绿树与红旗交相呼应,职工们身着统一服装,手里拿植树工具,自觉组成植树小组。五月的瑞丽烈日当头,气温基本在30度以上,但是这丝毫没有减弱职工们的热情,大家互相配合、互相帮助,现场忙碌却井然有序。铲除杂草、挥锹挖坑、搬木扶苗、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伴随着职工们的汗水与笑声,60多棵凤凰树被植入土中,这一棵棵的树苗所承载的是希望和生机,是每一个建投人对自身家园的祝福。


项目员工积极响应项目部的号召,展现了深深植入建投人心中的绿色理念和深厚的劳动情怀。远远望去,在这五月的阳光中,栽下的凤凰树迎风挺立,生机盎然。这片刚刚植下的凤凰树苗,凝聚了全部第十五直管部德宏瑞丽片区职工的力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山绿水,才能细水长流。(李胜昌)


wizs01s


wizs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