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片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10:4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第七直管部兰坪县兔峨乡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和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部共同开展了一系列迎五四活动。


在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部,开展了羽毛球篮球比赛、知心座谈、歌咏五四等活动来庆祝五四青年节;在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青年团员观看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五四青年节,与习近平总书记一起致青春》微视频,视频虽短,但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寄语给了大家莫大的鼓舞!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也促使青年们牢记责任和使命,为集团、公司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青春就在当下,奋斗一线的青年们风雨无阻,砥砺前行!(饶优花)


J0641K%0VQ3_2KZKSF6MNC2_万能看图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