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弥勒医院项目部在公司一季度综合检查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9 16:24

5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了一季度生产工作会,对一季度综合大检查情况作了通报。由第六直管部承建的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在本次综合大检查中取得第一名和单项奖的好成绩。


今年4月2日,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迎来了2018年公司第一季度综合大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项目工程、安全、质量等各部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项目部以质量和安全控制到位、现场总体形象好、内业资料齐全,给检查组人员留下良好的印象,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项目部表示,要以此次检查评比结果为契机,不骄不躁,深入发掘自身的不足,加强与各直管部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稳步推进进后续工程施工,争取在二季度综合检查中再创佳绩。(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