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项目管理人员提前“充电”现场学习T型梁制作工序及工艺

发布时间:2018-05-15 10:49

5月13日,第七直管部兰坪县金顶镇特色旅游小镇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现场参观学习T型梁制作工序及工艺。


由于兰坪县金顶镇特色旅游小镇项目部东部片区设计新建桥梁一座,桩号为K0+136处,梁板结构为30米预应力简支T梁,在开工前,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作业指导书,阅读、审核施工图纸,并组织到现场参观T型梁制作工序及工艺,澄清有关技术问题,熟悉规范和技术标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T型梁的制作工序及工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现场参观也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细节知识,为接下来的建造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提供扎实的技术服务。


目前,七直管项目集中在兰坪,以房建为主。学习T型梁的制作工序及工艺不仅仅为此次修建桥梁,更是为了适应市场要求,拓宽业务面。此次组织参观学习也算是提前“充电”,为以后开拓新市场提前做准备。(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