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与总承包公司第六直管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10:53

为加强与集团各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促进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学习,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协作力,5月19日,第八直管部受邀与兄弟单位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第六直管部在呈贡雨花项目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拉开序幕。两队球员激烈角逐,不分你我,虽然首节比赛第八直管部“战狼”篮球队进入状态较慢,防守和进攻都没有到位,分差悬殊较大,但后三节突然觉醒,打出了球队该有的气质和团队精神。赛后,球员们参观学习了该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好的建议和亮点充分运用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去。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加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心与心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开拓了大家的管理视界,接收了新的管理“空气”,对自我又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为以后的工作又奠定了坚实的一步。(王跃)


s微信图片_201805192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