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组织学习公司一季度生产工作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3

5月22日,第六直管部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组织学习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生产工作会会议纪要。


会上,项目经理详细解读了《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生产会会议纪要》,对公司各部门检查提出的问题、亮点进行举一反三,案例交流,并结合项目部自身情况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直管部对项目部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学他人所长,补己缩短,随时为新项目做好准备;二是贯彻落实公司生产会会议内容,积极配合公司各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及团队协作精神;四是将继续做好本项目安全文明、质量创优、绿色施工、成本控制、施工进度过程结算等工作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完成直管部和公司产值做出一份贡献。(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