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JC国际航空办公楼建设工程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0

5月23日,随着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对泵管完成最后一次检查,并下达了混凝土浇筑任务后,经过连续18个小时的浇筑,最终完成2区、3区顶层柱、梁、板浇筑任务,标志着柬埔寨JC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工程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由第十五直管部承建的柬埔寨JC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办公楼建设工程项目,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备受瞩目。第十五直管部接到任务后,项目管理团队自201712月开始作入场准备,2018122日正式开工。期间,项目部克服了严重的环境和语言不适应,以及柬埔寨当地建筑材料匮乏的严峻状况;打败了40度以上的板面高温和4月底以来连续不断的大风、暴雨等极端气候天气,用120天完成约2.2万㎡的主体施工任务,按建设单位的既定工期目标实现100%履约,向建设单位、集团、公司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JC国际航空办公楼主体的顺利封顶,证明了项目部是一支能打硬战、能打胜战的队伍,用高原铁军和狼性精神,赢得了首场胜利!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机场附近,属柬埔寨JC国际航空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建筑面积23191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321.78平方米。(周鹏)



JC航空封顶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