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发布时间:2018-05-28 14: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员工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倡导并积极践行集团“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核心文化理念,深入开展“五讲五比”系列活动,引导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丰富员工文化生活,5月25日,十七直管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以气势恢宏的歌与乐,振奋人心的解说词,从科技、军事、民生、环保等领域切入,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用很大篇幅、很多镜头展现了央企完成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世界一流的超级工程一一展现,是新时代的奋斗影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直管部员工纷纷感叹道:“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呈现的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是我们作为建投入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工作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更激发员工为早日实现集团2020年实现集团世界500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方绍珊 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