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弥勒人民医院项目部组织学习《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意见》

发布时间:2018-05-28 15:20

5月27日,为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的发生,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构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


项目经理首先对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项目部员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落实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同时清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需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直管部成员需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完善欠薪源头治理机制、健全工资支付监控机制、全面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机制、认真落实银行按月代发农民工工资制度、对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动态监管,建立完善诚信激励和失信惩戒联合机制,构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长效机制,从源头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罗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