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抓节点、抢进度、保工期目标实现

发布时间:2018-05-30 15:35

5月29日,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召开工程攻坚阶段工地部署会,分析了当前中坝项目的施工形势,对施工班组作出了严格要求。


3月21日,中坝项目部接到建设方节点建设要求,即中坝七#地块5栋号截止5月31日,要完成7层主体结构的建设要求。时间紧、任务重,从目前的施工情况而言,完成的工程量与计划基本吻合,项目部将在最后2天时间内狠抓节点工期,确保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为加快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中坝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各劳务班组负责人及作业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中坝项目部剩余工程量节点工期安排会议”要求各岗位人员务必精心施工,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


会议中,第三直管部副经理姚剑平对剩余工程量节点工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针对工程进度紧这一严酷现实,围绕确保完成“5·31”节点工程进度计划,对剩余工程量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施工班组坚决按照项目部统一部署,卡死节点目标,倒排工期任务,把安全质量保证措施放在首位考虑,严格遵守业主与建设单位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按期完成节点要求。(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