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5.31”工期节点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01 09:11

5月31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第三直管部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5栋号7层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完成。至此,中坝项目成功完成建设方下达的 “5.31”工期节点任务,为接下来的工期节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自3月21日破桩开始,中坝项目部群策群力,克服重重难关,并与各劳务队伍保持紧密配合,日夜奋战,小雨正常干,大雨不停干,抢进度,保节点,充分发挥建投人的狼性精神,最终在短短的69天内保质保量完成了5栋号桩基工程、地下垫层、筏板、主体结构地下四层和地上7层的建设工期节点。


据悉,中坝项目5栋号为32层框架结构,单层面积约406.22㎡,建筑高度为103.6m,总建筑面积为25644.08㎡。如今,“5.31”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持续掀起施工高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徐恒 段博樱 郑世超)


sDSC_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