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五直管部建水源鑫炭素项目顺利完成首件钢屋架吊装

发布时间:2018-06-05 17:28

6月5日上午,第五直管部云南源鑫炭素有限公司炭素二期工程2#焙烧车间项目部施工现场鞭炮齐鸣,顺利完成了厂房首件钢屋架的吊装。随着第一枰钢屋架安装完毕,标志着建水源鑫炭素项目钢结构厂房建设已完成了地下基础施工,顺利进入上部钢结构吊装施工阶段。


  自接到设计图纸以来,建水源鑫炭素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项目班子的领导下,立即按照业主下达的节点要求,倒排工期,以劳动竞赛为推手,严守各个节点工期不松懈,按时完成地基处理、承台、预制柱等基础施工,并完成了厂房主体施工,确保钢结构吊装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吊装顺利进行,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召开钢结构专业工艺培训会,牢固理论基础。同时与参建单位、施工队伍研究制定施工方案、安全保障措施等,全力保障下一阶段钢结构施工顺利实施。(李茹)


dzwzg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