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蔓金项目部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8 10:27

6月7日上午,第二直管部蔓金高速二分部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项目部安全负责人宣读云南建投蔓金高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各班组选举的农民工友作“安全生产示范岗”交流发言;项目部领导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及动员讲话等5项议程。


直管部以今年安全月活动主题“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排部署工作要求,一是要大力宣传,协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工友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最后,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及工友在主题条幅上签字,表示对后续安全生产工作的承诺。(杨健)


sTIM图片201806081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