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4:32

6月7日,第六直管部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7#地块项目部举行了2018年“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公司安全总监徐瑞昆要求,项目部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规定和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的理念开展工作。活动的开展要结合直管部实际生产工作中突出的安全问题,认真找出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预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绝不能已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发展经济。


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在活动标语中签名,并进行趣味安全知识有奖答题,并向农民工代表发放了安全生产学习资料。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举办,时刻提醒我们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形成直管部事事有人管,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局面,促进直管部又好又快的发展。(杜玉贤、刘娟)


lzgaqy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