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空港项目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0

6月8日,第三直管部空港项目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逐一展开安全月活动。


会议指出,空港项目目前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安全隐患,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把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同时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立足创新,务求实效,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空港项目部要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环境,切实做到对生命负责。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管理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信心与决心。(董吉东 李洋)


空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