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组织所属项目部陆续开展“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1 17:10

2018年是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直管部所属项目部陆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蔓金高速项目部:“安全生产示范岗”交流发言

6月7日,蔓金高速二分部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仪式上蔓金高速二分部安全负责人宣读云南建投蔓金高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各班组选举的农民工友作“安全生产示范岗”交流发言;项目部领导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及动员讲话等5项议程。

s蔓金高速


普洱河项目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6月7日,普洱河道项目部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并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s普洱河项目


功东高速项目部:安全大讲座

6月8日,功东高速项目部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大讲座活动,活动要求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三个方面做出了详细安排。活动最后,项目部安全负责人为项目部人员及班组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安全大讲堂。

s功东高速项目部_副本


保山管廊项目部:我为安全代言、我为安全献策

6月9日,保山管廊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工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要求项目全体人员、施工班组、农民工每一位人员参与其中,明确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宣贯项目安全管理要求,发放安全管理宣传手册,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团员先锋队带头做好榜样,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党员和团员亮身份活动、青安岗结合在一起,积极组织项目所有成员做“我为安全代言、我为安全献策”活动,在活动中广泛宣传安全管理政策、方针、积极组织各项安全生产月活动。(姜成丽)

s保山管廊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