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蔓金高速二分部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7:20

进入6月,红河州蔓耗地区气温屡创新高,炎热的天气给奋战在一线的职民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确保安全生产,保证一线工友的身体健康,6月10日,蔓金高速二分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围绕2018年“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月主题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蔓金高速二分部为各个班组送了绿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让工友们感受烈日酷暑下的清凉与关心,同时直管部、项目部嘱咐各班组负责人务必以人为本,关心工人健康,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作业,做好防鼠降温急救工作,对工友负责,对工程负责,确保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的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团结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克服眼前困难,保证蔓金高速二分部安全稳定运转施工,为建设最受尊敬的公路工程建筑企业贡献出更大的贡献。(杨健)


sTIM图片2018061116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