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部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6

6月9日晚,第七直管部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兔峨乡兔峨村兔峨坝集中安置点召开了项目推进会。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在项目部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召开推进会。会上,针对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提出解决办法,并对质量、进度、成本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具体落实情况的安排。之后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规范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专项行动的文件和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宣传活动通知文件。


兔峨项目部上没有哪天是不加班的,没有哪天办公室的灯光会在凌晨以前熄灭的。项目部全体将众志成城,精心组织,完成施工任务。(陈星)


DE3D098271CD84102CCA7C58795AA059_副本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