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雷霆青年突击队获评公司2017年度优秀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9

6月10日,第六直管部雷霆青年突击在公司青年突击队2017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青年突击队。


在公司党委、团委的关心支持下,2017年8月1日,弥勒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部雷霆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针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等特点,突击队迅速安排部署、制定计划。施工工地上寒风呼啸,却吹不走青年突击队员的热情,本着比工程质量,比生产突击,比施工进度,比安全施工的良好气氛,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青年突击队精益求精、不怕苦、不怕难、敢为人先的精神正影响着项目部每一位员工。雷霆青年突击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子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