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两项目部举行安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3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第七直管部兰坪两个项目部分别举行了安全月启动仪式。


6月8日,兰坪金顶旅游小镇项目部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对项目部过去一年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与不足作了总结,传达了公司安全月活动的安排与部署。同时,对项目部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细化了安全管理责任,明确了各岗位安全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标准,制定了检查方法和近期工作重点。

s图片1_副本


6月11日,“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兰坪兔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部启动。项目部按照公司安全月活动方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讲和安排部署。活动要求项目部全体加强施工现场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认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仪式结束后,项目部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sIMG_3226


活动期间,两个项目部在办公区域及施工现场张挂了相应的安全教育图片及安全条幅。(赵飞、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