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隆林项目部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0

6月14日,为全面提升项目部应对中暑突发应急的处置能力,第三直管部隆林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现场农民工开展应对高温中暑的应急演练。业主、项目指挥部安全科、桂林核工业等单位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演练针对高温天气时突然中暑晕倒的患者进行应急救援处理。现场管理人员根据中暑应急措施,按步骤解开衣物适当抬高双下肢,冰袋冷敷降温,测体温、量血压、听心率,链接心电监护仪,打开静脉通路,各项抢救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患者”苏醒后,应急救援指挥部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及医疗文件记录。


演练结束后,业主和项目指挥部安全科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也指出了此次演练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相关单位的安全员也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通过此次高温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隆林项目部面对高温天气突发急诊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实地检验了管理人员面对高温天气如何防范中暑和发生中暑如何急救等相关知识应用,有效的提高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协调配合能力。(陶健康 李洋)


s隆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