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14:43

为积极响应公司工会2018年送温暖基金筹集工作,6月15日,第六直管部在金泰办公室、弥勒市人民医院项目部、澄江广龙小镇项目部,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集团开展“送温暖资金筹集”活动,目的是帮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第六直管积极响应,在直管部领导及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广大员工踊跃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片温暖爱心。20元、50元、100元…..不管数额多少,都代表了大家的一份爱。


细微之处明大义,危难之时见真情。希望这些捐款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问题,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肖佩红、赵建熊


lzgxax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