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空港大板桥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开展端午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5:29

6月15日下午,在第三直管部空港大板桥棚户区改造项目部,来自中坝、玉溪、田阳等项目部的第三直管部员工通过开展包粽子、赛龙舟、拔河比赛等活动,喜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参与其中,并把公司领导浓浓的祝福送到了现场一线。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来自第三直管部各项目部的40余名管理人员和现场农民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霎时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紧握绳子,突然发力,紧咬牙关,个个涨得面红耳赤。双方队员都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倾斜着身体用尽全力,热情的观众在一旁呐喊助威。两队选手你来我往,场面十分激烈。


随后,旱地龙舟赛开始,随着发令枪响后,一艘艘旱龙舟在项目部现场飞驰竞速,来自中坝、玉溪、空港和公司机关的4支队伍,32名龙舟健儿们奋勇争先,冲向终点。场外的观众们也为龙舟健儿加油鼓劲,此起彼伏的鼓声、加油声响彻两岸。


此次喜迎端午佳节竞技比赛活动,充分发扬了“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李洋)


s空港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