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领导调研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19 15:52

6月18日,集团海外总监陈伟强,国际工程部总经理胡开林等一行到公司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对当前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和指导。


陈伟强强调,“走出去”是集团当前的必经之路,集团期望中国十四冶能作为集团在柬埔寨区域的建设主力军,发挥当前项目优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他表示,中国有色十四冶在柬埔寨应当大有作为,对内干好项目,但不能只固守在现有项目,要走到围墙之外,调研整个柬埔寨市场,不能干完就结束,而要以此为起点和据点,辐射周围市场,拓宽创效道路。


陈伟强就公司如何开拓柬埔寨市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调研力度,寻找优质项目,特别是基础设施投资领域,比如道路、水电设施、废物处理站等;二是在建的各个项目不能单打独干,应当建立起统一的海外制度,统筹管理,提升公司的海外管控能力;三是公司应与集团在柬埔寨的其他兄弟单位形成联动,以合力之势推动市场开拓的前进步伐,比如目前的国际部。


项目部领导班子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阻碍,并汇报了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调研组针对问题纷纷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毕继文)


s报道--昊利项目--图片3--集团领导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调研,至公司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毕继文--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