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干部员工施工一线共度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8-06-19 16:02

6月18日,正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第七直管部党政领导班子来到兔峨项目部慰问现场一线员工及现场施工人员。并亲自给一线员工及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了香甜的粽子。


虽然是小小的粽子,却让兔峨项目全体员工感受到了最温暖的关怀。大家虽然离家千里,即使是端午佳节依旧要奋斗在一线不能和家人共度。但这一刻,在艰苦的条件下,我们看到了一线员工幸福的笑容,也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这份关怀和温暖更让我们牢记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接下来的日子里,项目部全体将会拿出高原铁军的奋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奋进,按质按量的完成使命!(铁剑超)


sDSC_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