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承建的首个EPC项目顺利实现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3

6月21日,由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的五大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组联合对该项目进行预验收。经过近3个小时的检查,各方一致同意验收。


验收组从材料报验使用、施工质量措施、现场实测实量、相关技术资料等方面做了详细审核检查,肯定了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对工程质量的把控,各项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内业资料符合验收标准。同时,检查组也为最后实现竣工验收提出了整改要求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据悉,该项目是第八直管部承建的首个EPC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7176㎡,总建筑面积约为47658.5㎡,建筑高度11.85米-30.45米,项目总投资约15951.937398万元。该项目是云南民族大学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服务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的示范样板工程。(李冬梅、陈思帆)


民大项目预验收

民大项目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