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直管部蒙屏高速公路土建四分部全面开展安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0:51

6月以来,第一直管部蒙屏高速公路土建四分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要求项目部全体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促进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面落实,促进蒙屏高速公路土建四分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乐新苗)


yzgmp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