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旅游小镇项目不舍昼夜为保06.30节点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26 16:19

按照6月10日兰坪旅游小镇项目推进会上的要求, 6月30日须完成总计200栋主体封顶、154栋装修完成、106户搬迁入住工作。为完成这一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全体人员皆不舍昼夜奋斗在一线。


兰坪旅游小镇项目为怒江洲兰坪县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作为一个民生工程,从入场至今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从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到直管部都高度重视该工程,政府部门及集团和公司的领导也多次亲临项目现场做调研检查和工程推进。项目部全体深知该项目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更深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从12.31节点到01.31节点都超额完成了节点任务,以实际成绩证明了他们的付出。


此次为确保06.30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论风雨,日日奋斗到深夜。项目上的“雪豹”青年突击队更是积极发挥出了他们的带头作用,在项目用实际行动来证着他们的宣誓:“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


从清晨至深夜,现场总是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捍卫着高原铁军的荣誉。相信06.30的节点任务难不倒他们,定能再创佳绩。(陈星)


lply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