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全员行动攻坚“9.30”目标

发布时间:2018-06-28 10:36

6月26日,第三直管部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冒着雨坚持施工。 

 

自兰坪城北项目开工以来,为确保各项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实现,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成立了由12名党团员组成的“云帆青年突击队”。项目施工的卡脖子工程、现场技术攻关、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及整改、环保文明施工等成为了党团员突击队的主要任务。突击队以精益求精、创先争优的精神,带领参战在兰坪项目部的100多名施工人员积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扬大雨小干、小雨大干、不下雨拼命干的拼搏精神,不断掀起施工高潮。


肩负着为兰坪县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的使命,兰坪城北项目施工正在全速推进中。“我们目前的主要目标就是在9月30日前完成主体工程的全面收官,达到竣工验收标准。”项目部经理徐林玲说,“在冲刺目标的同时,我们更要精益求精做好质量,尤其是主体基础,地下隐蔽工程,快马加鞭赶上进度。”


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兰坪城北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正在持续努力,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继续强化施工管理、保证质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为打造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项目品质工程样板努力奋斗。(李洋)


sDSC_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