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开展大机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30 21:55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及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29日晚,第三直管部兰坪县2017-2018年县城北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大机设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劳务班组、机械班组也一起观看学习了事故案例教训警示片。


本次学习首先观看了建筑起重机械2017年度中国塔机事故分析与设计和质量探讨专题片。然后学习了大型机械安全警示教育和返违章安全警示教育二个案例,项目部安全总监董德聪对每一种事故的发生原因及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公司具体情况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严格按“三按”标准要求进行生产,杜绝一切粗制滥造行为,全员提高质量意识,鼓励员工经常性提出合理化建议,使塔机产品不断创新优化。


通过长达2小时的学习培训,增强了全体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制作特种产品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生产法知识及安全技能的学习,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积极配合并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懂安全”的转变。(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