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7#地块项目1、3号楼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18-07-02 09:58

6月30日,伴随着最后一辆搅拌车的轰鸣之声,最后一方混凝土填入料斗内,在塔吊的缓缓升起中完成了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1、3号楼主体结构的最后一次浇筑,实现顺利封顶。


自中坝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面临诸多困难,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1、3号楼主体结构封顶的“6·30”工期节点,项目部全体群策群力,科学策划,精心管理,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开展各项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和现场文明的前提下,狠抓进度,在业主及监管部门的见证下,最终在6月30日, 1、3号楼主体结构最后一次浇筑封顶,圆满完成了建设单位要求的工期节点任务。


这一成绩的取得,对于项目部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会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李洋)


s中坝一栋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