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开展喜迎建党97周年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1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第三直管部各项目部开展“永远跟党走、铸精品工程”主题红歌大赛,大赛从6月初开始,各项目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参与最终评选。


直管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发展”是公司开展党建活动的有效延伸,更是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有效地检阅了各参建单位的精神风貌,对推动直管部各项目部的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


本次活动经过紧张忙碌的筹备,从红色之城百色的德保,经过贵州兴仁巴铃镇,到“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的兰坪,辗转几千公里,红歌大赛的所有工作准备就绪。伴随着悠扬而激昂的音乐前奏,《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相继上演。激昂的红色旋律唱响了党在艰难时期的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奏响了党在改革开放年代励精图治、勇往直前的奋斗号角。直管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高昂的歌声唱出了时代最强音,唱出了美好憧憬,抒发了建投人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直管部党支部副书记王薇表示:“红歌是红色历史的歌,是光荣传统的歌,是社会主义建设之歌,是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歌声。通过赛歌,可以进一步增强第三直管部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下一步,第三直管部将持续开展“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发展”活动,同频共振,积极作为,为把所属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质量工程、速度工程、廉洁工程”而努力奋斗!(李洋)


gDSC_88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