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县城北易地扶贫搬迁项目21栋号率先封顶

发布时间:2018-07-26 14:29

7月26日,随着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城北-第三施工段)集中安置点21栋号住宅楼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成功,成为兰坪城北项目首栋实现主体结构断水封顶的栋号,掀起了兰坪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施工建设“你追我赶”的新浪潮。


该项目自2018年5月5日开工以来,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按照甲方安排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在开工晚、时间紧、任务重、混凝土供不应求、班组作业人员组织困难、材料难以组织等不利条件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成员充分发扬建投人的“狼性”精神,采取优化方案、增调设备等措施,经过81天风雨无阻、不分白天黑夜的艰苦奋战,顺利取得本次阶段性胜利,如期实现了兰坪城北项目首栋住宅楼主体结构断水封顶。北区21栋号住宅楼的率先封顶,标志着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兰坪城北项目第三施工段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班前安全技术交底、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质量安全检查、“五定”原则开展隐患整改、“三检制”质量验收等一系列保障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抢抓工期节点,在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该项目位于兰坪县北区,2018年5月5日进场,项目用地面积126.11亩(84073.983㎡),共包含有21栋住宅楼,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负责其中的17栋-21栋施工,建筑面积约为33000㎡。(李洋)


DSC_93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