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重大项目督导组至柬埔寨昊利项目监查督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15:16

7月27日至31日,公司重大项目督导组一行至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各版块进行监查督办。经过5天的实地跟踪检查,督导组对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对存在问题予以指导。


督导组到达项目部后,每天深入项目工地现场检查记录,事无巨细。项目部工作人员根据督导组要求,如实提供项目各项资料,积极汇报目前项目建设情况和面临的棘手问题。通过监查督办,督导组表示,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趋于良好,质量、安全可控,现场施工规范程度,场容场貌,班组管控等方面可圈可点,与相邻其他施工单位相比,优势明显,但在各版块的细节问题需要着重注意,加强精细化管理。


项目部将根据督导组要求,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