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黄伟一行到兔峨扶贫安置项目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06 15:48

8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纪委书记李明,副总经理刘明磊、许森森等一行到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填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兔峨乡兔峨村兔峨坝安置点项目进行调研。


为了保证兔峨项目9.30节点的顺利完成,黄伟一行不辞辛苦,舍弃周末到兔峨项目指导工作,白天到现场进行调研,晚上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位领导对目前工程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作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也为工作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坚定了奋斗在兔峨项目的工作人员打赢兔峨项目这场攻坚战的信心,鼓舞了士气!


兔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也将会秉承高原铁军精神,不忘初心地走下去,相信兔峨项目将会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铁剑超、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