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1

8月7日,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生产工作会,会议对二季度综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总会计师魏建伟、副总经理陈开德、夏歆昊、谢长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明磊主持。


ejdsch01s


会上,公司各板块分管领导从安全管理、物资设备管理、经济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公司下半年生产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要求,一是尽快完善直管部层级的部室机构设立和人员配置,切实履行直管部层级的管理职责;二是各直管部要贯彻执行月检制度,以“检查促管理提升”;三是加快推进公司下发的农民工“五项制度”的规范管理,明确各级管理责任人,注重管理实效,确保计划目标完成;四是高度重视集团、公司的季度综合检查和问题整改回复,以交流学习、借鉴等方式促进直管部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五是智慧工地试点项目要尽快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分工,综合考虑运用价值和成本,加快系统集成,尽早发挥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功能,提升项目管理并积累经验;六是各直管部要树立以“生产带动经营,现场就是市场”思想,抓好在建项目的综合管理,为公司树形象、立品牌;七是要求各直管部竭尽全力开展清收工作,做好应收账款清收计划等要求。


黄伟对第二季度综合检查暴露的问题进行重点剖析,他强调,要认真思考、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公司强基固本、提升管理、筑牢基础的整体目标。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求:

一、要深刻理解“四保一树一控”的核心含义,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

二、加快组织机构建设以及人员配置;

三、加强过程检查中的考核奖罚力度;

四、加强过程纠偏;

五、加强交流学习。



会上,公司对第二季度综合检查表现优异的项目部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筱桢)